close

很多同事朋友問我為什麼去越南這麼落後的地方

其實是在2月份去北海道看雪的時候

在飛機上讀到有關越南的介紹, 跟我之前對越南的認知有很大不同

再者是休假不用完也不能換獎金, 而且所剩休假天數也不多

所以就想趁著端午節可以少請一天假就訂啦~~~

回來後大家問我好不好玩?

我也說不上來, 我覺得出國看心態, 沒有所謂的好玩不好玩

我只能說, 陸龍灣跟下龍灣兩個點是我這輩子從來沒有看過的景色~~~

非常漂亮, 讓我留下很深刻的印象

但是不可否認, 有些國家有些地方(包含台灣的景點)是會讓人去了還想再去

甚至想在不同的季節都能造訪, 但是越南在我心中, 不屬於這一類的啦~~~

但每個人觀念想法不同, 像我對很多人一去再去的峇里島就沒甚麼興趣

SO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us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