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出國回來都會有一些不同的感覺

也都會被問說~好不好玩?

這是第三次來到歐洲, 繼06年捷克蜜月及09年的義大利慶祝考試通過之旅後的第三次

選擇德國的一大原因是因為剛好出發的日期碰到了德國的慕尼黑啤酒節

第三次來歐洲, 沒有前兩次那樣對歐洲超級憧憬而且看到甚麼都覺得很新奇的感覺

 

這次旅遊帶給我最深刻印象大概就是啤酒節了吧~~

在台灣一直很不喜歡人擠人的感覺, 所以有甚麼大慶典譬如跨年晚會等等

我都寧可待在家裡看轉播

啤酒節的那種氣氛, 讓你不由自主的會被感染, 跟著音樂一起舞動, 是一種奇妙的感覺~

再來就是新天鵝堡根Hollenzolem這兩座城堡, 盤踞在山頭上以及無敵的窗景, 超美的~

 

幾次歐洲行的感覺, 就是比起Frankfrut, Munchen樣的大城市,

我比較喜歡像Rothenburg, Garmisch, Oberammergau, Rudesheim的小城鎮

當然有幾的保留下非常多古老建築的大城市例外, 例如捷克的布拉格, 義大利的羅馬, 以及德國的海德堡

我覺得大都會都差不多, 甚至連義大利的米蘭, 我也覺得不美, 也感覺不到甚麼所謂的時尚

 

最後的個人意見~~

如果你決定這輩子只來歐洲一次到兩次, 建議不要先來德國

我們這次的團員, 絕大部分的來歐洲的次數都五六次以上了

也佐證了台灣人很少把德國當作第一次去歐洲的目的地啦~~~

還有, 趁年輕多玩吧~~坐飛機到歐洲好累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gemuse6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